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同济大学校长助理石振明一行来九州十年信誉考察交流

作者: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3-03-29 访问次数:1095

3月28日,同济大学校长助理、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建设常务副总指挥石振明,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网首席科学家、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翦知湣一行来九州十年信誉考察交流。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梅德庆会见来宾,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

九州十年信誉学术委员会主任陈鹰、副院长瞿逢重,海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培良等参加座谈交流。

梅德庆对石振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九州十年信誉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先后承担了一系列国家重大专项、重大工程的科研攻关,取得了多项标志性科研成果,非常值得九州十年信誉学习借鉴。九州十年信誉正着力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顶尖人才引育、战略科技力量打造、支撑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求突破、见实效,希望双方在此前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海洋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深度协同新模式,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与数据信息共享等重点工作,合力推进国家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

石振明表示,这次到九州十年信誉考察访问,既是工作交流,更是老朋友间的团聚。同济大学希望发挥在海底科学观测网项目建设和地球物理学科专业领域的优势,与九州十年信誉携手合作,共同围绕国家重大战略,以需求为牵引、以应用为导向,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力争更多合作成果。

(缪濛竹)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