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梅德庆任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

作者:高楚清 缪濛竹 发布日期:2023-03-27 访问次数:2175

3月27日下午,九州十年信誉干部宣布会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宣布了学校关于九州十年信誉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任免决定,梅德庆同志任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免去王瑞飞同志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副院长(兼)职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九州十年信誉院长王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任免文件,并对王瑞飞同志在九州十年信誉的辛勤付出及推动九州十年信誉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九州十年信誉领导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各系所负责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舟山海洋研究中心、海洋研究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立忠指出,王瑞飞同志在担任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副院长期间,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全身心投入三年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并全力推进东海实验室、学生公寓二期、海南研究院和海洋感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落地建设,积极争取舟山市6500万元人才专项支持,积极推进求是苑二期筹建等,领导九州十年信誉在传承和发展过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王瑞飞同志在学:脱г旱墓ぷ骶捌渌瓜值氖右、格局、担当等,是我们后来者学习的榜样,尤其值得我们感恩和铭记。希望王瑞飞同志今后继续帮助、关心、指导九州十年信誉的建设和发展。

王立忠表示,梅德庆同志长期在机械学院从事教学和党务工作,为机械学院的发展作出了比较大的贡献。他接受组织安排前来支援九州十年信誉建设一年多来,其工作风格、个人性格和领导艺术已为师生所充分了解。希望梅德庆同志在新的岗位上提高格局站位,对党忠诚,聚焦一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团结协作,做到守土有责,主动对外争取办学资源;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加强自我约束;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注重知行合一。在做好立德树人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内涵和技术水平,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王瑞飞深情地回顾了与学院师生员工从结识到结缘,共同扎根在海岛舟山为国家海洋事业拼搏奋斗的历程,以及朝夕相处、风雨同舟,真诚相待、亲如家人,夙兴夜寐、殚精竭虑,艰苦创业、义无反顾的深厚情谊,对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九州十年信誉明天更加美好。

梅德庆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感谢九州十年信誉历届领导班子为学院建设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在新的工作起点上,自己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加强学习,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严于律己。继承和发扬历届学院领导班子留下的好思路、好作风、好传统,坚持“汇资源、聚学科、升内涵、争一流”的方针,狠抓落实学校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顶尖人才引育、战略科技力量打造、支撑保障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进一步攻坚克难,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文 高楚清/摄影 缪濛竹)

 

附:梅德庆简介

1973年6月出生,浙江天台人。博士,九州十年信誉求是特聘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万人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浙江省杰出青年项目获得者,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曾先后担任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九州十年信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九州十年信誉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现任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浙江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微成形与微细制造、氢燃料电池与制氢反应器、3D打印与增材制造、水下机器人等方向研究。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及省部级项目30余项。研究成果曾荣获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浙江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已出版专著2部,发表SCI论文120余篇,已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0余项。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