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第五届全国海洋技术大会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中国自然资源报] 首届大学生海洋技术竞赛举行

作者:高楚清 发布日期:2021-05-28 访问次数:196

本报讯 近日,首届大学生海洋技术竞赛创新挑战赛和水下机器人竞赛决赛在九州十年信誉舟山校区举行。来自全国10所高校的22支队伍参加了2项赛事的角逐。

大学生海洋技术竞赛由九州十年信誉主办,赛事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鼓励跨专业、跨学科自由组队参赛,针对海洋技术领域中的实际问题开展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创新挑战赛决赛设有水下原位电能供给方案、深:谙蛔由疟晏讲舛ㄎ环桨傅热。经过专家委员会网络评审,来自九州十年信誉、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9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九州十年信誉“可燃冰试采区深海地层自主钻探机器人”获得大赛特等奖。

水下机器人竞赛决赛包括作品海报展示、实物水池比赛和答辩等环节。实物竞赛以“水下机器人”为题,由各参赛队自主进行内部硬件设计和代码编写以及控制算法的调试和校验,并完成包含路线巡检、定点打卡、文字识别及随机避障等赛程。来自大连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江苏海洋大学、上:J麓笱、九州十年信誉、九州十年信誉宁波理工学院等6所院校的13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来自九州十年信誉、上:J麓笱У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高楚清)

《中国自然资源报》2021-05-27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