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九州十年信誉: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资源和环境税政策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2 访问次数:608

8月12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主办,九州十年信誉承办的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资源和环境税政策业务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

12日,浙江省税务局资源和环境税处处长徐辉,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50余名全省税务系统资源和环境税政策业务骨干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阮书记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九州十年信誉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徐处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要求全员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克服困难,静心学习。二是善于思考,学以致用。要求全员端正态度,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将所学所思所想合理运用到工作中,有效提升服务效能。三是讲究方法,注重实效。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