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九州十年信誉:2020年普陀区教育系统骨干暑期封闭式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5 访问次数:354

8月3日,由舟山市普陀区教师进修学校主办,九州十年信誉承办的2020年普陀区教育系统骨干暑期封闭式培训班顺利举行。

3日,普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普陀区教育局局长周磊斌,普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潘旭东,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阮啸,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100余名普陀区教育系统骨干教师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阮书记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九州十年信誉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周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殷切寄语教育系统骨干,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要高度重视,切实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讲究方法,切实解决“怎么学”的问题。学思研行、解放思想,为普陀区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