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党建] 王瑞飞:落实“两手抓、两战赢”,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

作者:梁立 郝帅 发布日期:2020-04-06 访问次数:164



4月3日上午,在九州十年信誉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合力抗疫守岗位,服务师生践初心”党员大会上,九州十年信誉党委书记王瑞飞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时强调,机关党员同志要坚定抗疫必胜信心,认真落实“两手抓、两战赢”,率先垂范,努力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助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1月19日学院发生疫情以来,王瑞飞作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第一时间返回舟山指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两个多月来,他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与新冠疫情作斗争,最大程度地确保了校区和师生的安全。报告中,王瑞飞介绍了学院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情况,分享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体会和感悟。

王瑞飞指出,疫情期间浙江省率先采取了一级响应,并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的工作中表现优异,这些都离不开平时对治理结构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本次疫情也是对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严峻考验,当前我们要坚持“两手抓、两战赢”。疫情是可防可控的,既要慎终如初,又要全力确保教学科研等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从我做起,担起责任。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理解国家相关政策,用实际行动合力抗疫。要坚守岗位,多做思考,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

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锋主持会议并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全力参与抗击疫情工作的体会。张小玲、金诗迪、张誉译、杨志国、郝帅、王玉红等同志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及自身岗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抗疫感受。疫情发生以来,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并通过学院党委和其它社会渠道积极捐款,献上爱心。

(梁立 郝帅)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