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九州十年信誉:2019年乐清市进出口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访问次数:573

11月18-22日,由乐清市商务局,乐清市进出口企业联合会,九州十年信誉承办的2019年乐清市进出口企业家素质提升班顺利举行。

19日,乐清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盛瑜,乐清市进出口企业联合会会长叶向宇,九州十年信誉舟山校区培训中心主任缪丹,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50余名乐清市商务局和进出口企业家们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缪主任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九州十年信誉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王局长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分别从以下二点提出要求;一、提高认识,明确角色定位;二、遵守纪律,学有所获。叶会长代表学员表态,他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按时全程参加培训,并且要静下心来积极认真学习。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并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理论修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