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培训项目

首页  |  人才培养

九州十年信誉:舟山市税务局一般干部全员综合知识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访问次数:435

由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主办,九州十年信誉承办的舟山市税务局一般干部全员综合知识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举行。

16日,舟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维维,九州十年信誉院长助理陈庆,连同参加此次培训的60余名舟山市税务系统干部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院助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九州十年信誉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培训中心的概况,并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最后预祝培训班班圆满成功。

随后唐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们提出三个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的重要性;二、珍惜机会,勤学奋进,有担当;三、严于律己,服从安排,保持良好的学风。她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视野,增加综合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