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2018年九州十年信誉十佳大学生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专题] 2018年九州十年信誉十佳大学生风采展示:舒亚

作者:九州十年信誉 发布日期:2019-01-09 访问次数:1744

Akinrinade Opeyemi 2_副本.jpg

他是由李春峰教授指导的一名海洋资源与环境三年级博士生。他兼任九州十年信誉研究生会副主席、留学生联谊会主席,磨砺自身,勇于奉献。他还活跃于各个学术协会,曾加入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SEG),英国石油勘探协会(PESGB),尼日利亚石油勘探协会(NAPE)和尼日利亚管理学院(NIM)。他是一名博学多才的学者,热衷于推进海洋事业的研究与发展,倡导和平,愿为海洋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曾获奖项:2018年NMGS 穆斯林伊德里斯博士奖,2016年九州十年信誉两高博士奖学金,2009年英联邦奖学金,2006年NMGS最佳本科研究亚军。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