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海洋教育基金

首页  |  合作交流

九州十年信誉:基金简介

作者:九州十年信誉 发布日期:2018-10-01 访问次数:1419

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全称为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会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为了使九州十年信誉社会捐赠工作有序进行,捐赠资金得到科学、规范地管理,充分发挥其功效,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会设立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并成立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主要用于教育与科研、人才引进与对外交流、校园基本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或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项目。基金会愿作为捐赠者与九州十年信誉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信息交流、管好捐赠项目,积极拓展和吸纳社会资源,为我国的科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会九州十年信誉教育基金管委会成员名单

主   任:朱世强

副主任:阮   啸

成   员:王海生  叶   瑛  朱   蓉  吴   锋  陈   庆  陈   丽  胡   鹏  钱智敢  袁路明 (按姓氏笔画排列)

秘书处: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秘书长:王海生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